close

恩阿阿  開新的無名了 這裡還是會定期增文阿:D

DSC03602.JPG 



總覺得一直在上一樣的課常常覺得"喔!怎麼又是這科?!"
尤其是英文一大堆課閒死了...誰可以陪我玩 : o

昨天地震嚇死我...我在老舊建築物裡耶忘了是誰說的"他921都撐過了沒問題啦XP"
就是撐過921才恐怖吧!!!然後那時剛好是英文課XD
....希望災情不嚴重囉:(



這陣子變好熱= = (聽說明天會變冷??)
揪揪跟黑黑的襪子被我抽出來了 
明明不冷了還整天窩在襪子裡都變大肥仔ˋˊ

現在睡覺樣好好笑XD每天看到他們都好開心

DSC04819.JPG 


將將將
猜謎遊戲...
1*
有一沒有二.有三沒有四.有左沒有右.有月沒有日.有錯沒有對 ( 猜一字喔XD )

2* 打電話給烏龜先生 ( 猜一青菜 ) ←我不敢吃= 0 =

3* 胖子跳舞 ( 猜一兩字食物 ! )



物理補考似乎是過了XD
要感謝馬導調低門檻分數吧..降到45分耶感恩...
想到沒過要補21堂課就要我的命
明明就社會組還去補修?!

玨和一些人沒過...: ( 加油囉...




最近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不要喝飲料是第一步:D
可是明天班上喝飲料耶XD哈哈
為什麼下午特別容易肚子餓ˋ0ˊ會害我忍不住想吃東西

--------------------------------------------------------------------------------------------------

媽媽今天一回家就叫我快跟他出去他看到一件很好看的外套
衝過去一到竟然那間已經關了 明天請早的意思?!
拜託...才6點多耶 老闆是幹麻去了



猜謎答案!!!
1*  隨 
2* 苦瓜(台)
3* 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az1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