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  

↑太子幫

耶耶 昨天終於跟烘跑去看艋舺了

 

想了好久期待好久了阿XD

 

其實我原本根本不清楚是在演什麼:P

 

只是想說好像很好看 10:50的那場我們30分去排排好長根本就買不到就看1130的

 

真的覺得豆導很厲害  可以把那時80年代艋舺的壯麗展現出來

 

一開始有漫多好笑的橋斷 可是因為是黑道嘛...難免會有些血腥的畫面...(ex.手指頭= =|||嚇到我眉毛)

 

還有他們用的台語  超流利的XD批哩啪啦批哩啪拉一大堆  真的學不起來 哈哈   " 黑話"也很酷

 

意 義 是 三 小

 

陳漢典很厲害...明明平常都是搞笑的 竟然可以演得那樣真實激動@@雖然他的戲份不多很佩服他

 

戲裡的"志龍" (我不知道名字:P) 呂耕一直說好帥啦XD  哈哈

 

趙又廷跟在痞子裡有點依樣 就是很拼 很有義氣: D (只是他最後到底死了沒?!= =)

 

最..最...最.....最....讚的還是小天XDD超帥的  內心戲很重呢@@對好友的 對艋舺的有有著熾熱的心

 

看完我還是最愛小天    烘比較喜歡趙又廷= =+  不管啦 小天比較棒 哈哈

 

 

我覺得阿 豆導放了很多浮筆在裡面 都暗藏玄機呢

 希望他會出續集XD 哈哈

 

我一定會跑去看~

 

最後...一定要來說一句

 

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 D

 

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az1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