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肖婆XD

經過好幾天寒假又跟大伙見面了: ))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開學就不再班上了 有種特別要珍惜的感覺

去風尚呢 雖然這兩天沒去學校但是我.揪.皓呆還特別穿運動服XD

看到大家有種重逢的feel阿: P

 我跟揪都點這個XD蛋包飯兒童餐

我跟啾.爆牙都點的"蛋包飯兒童餐" 超好吃的啦

爆牙的餐特別奇怪飲料比我們少...布丁還是反邊的XDD哈哈

好顯雞塊沒有少勒: P

喔!!公然聚賭啦 DSC04732.JPG   

跟揪去敬酒: P哈哈

 大家在頒獎我最後還得了"背叛獎"(比較早走的人就不知道了)

我要說...我不是背叛好嗎:)...我還是很愛很愛"信"  不管我在哪我都以成為信為容= v =

看著珮珮做的那朵玫瑰花  突然好多再信的回憶都跑出來了

看著大家...之前都不覺得...現在突然好珍惜相處的這些時光

剛入學時大家不認識

 

分崩離析很奇怪的班級

 

運動會時莫名其妙的團結起來

 

一堆怪怪的綽號跑出來

 

班上出現賤人大家一起砲死她

 

拔河比賽讓馬導破費

 

園遊會賣好多錢的冷涼卡好

 

五週刊登場好忙

 

.

.

.

好多好多專屬於我們的日子

彼此慢慢的變成不可或缺的夥伴

一起罵學校...死老狗...

 

一起去摩斯分工合作: P

 

一起抱怨一起大笑

 

一起瘋狂 

笨呂耕啦

一起變三八XD  ↓

一起變肖婆 ↓

2個肖婆 

一起變親密 ↓

mo跟鐘伯很甜蜜XD

一起度過每個階段....

很謝謝信們給了我這1年半有哭有笑的幸福: ))

真的很幸運遇到大家

 

我不是真的離開我的心裡還是有著信的

我想我會一定很懷念大家 無論是誰未來都會變成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除了...某些XX還有咩嚕的打嗝啦= =+)

未來還是會常常在學校見面阿

我有會常常溜回去找大家變肖婆XD

然後阿....

記得多吃麵包(振興麵包業哈哈)

記得要想我(我會很想大家...快call我XD)

記得有事要找我:P

.

.

.

恩哼...如果...沒做到= =++

  就給你喝這杯恐怖綜合營養湯!!!!

裡面有奶油冰淇淋柳橙汁雪碧紅茶還有酪梨咖啡跟一些不知名物體哈哈

可以問修笨看是什麼味道XDD他有喝到

: P 恐怖飲料綜合體

 

先這樣囉...再次的謝謝你們大家:)) 我愛大家XDD

MY BELOVE 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az1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