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去鹿港啦~~><

好久沒去了 原本想說200多應該夠吧就出門了

到鹿港後    好多人阿><原本想去買"炸蝦猴"  可是沒人陪我吃 呵呵

買了一隻烤小捲   我發現鹿港的東西好便宜喔 ! !  花枝丸一串10元耶 哈

姊上次跟他朋友去的時候有趣一個還漫準的算命 我們這次也去~~

原本我不打算要算但~~~他說~~如果我們4個人都算一人都算我們100就好了 !

當然啦~~大家都是選愛情&課業啦 ^ ^

至於算到了什麼...天機不可洩漏  (XD)

老實說 我覺得還漫不錯的>< 可是他說的好少喔!!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幾點出生的so 他沒辦法幫我算適不適合投資之類的

可是很好玩~~呵

旁邊還有人在賣龍鬚糖   好利害喔><  超想買的~!!因為......我剛說了 我帶的錢200多

經過粗略估計= =+ 我只好先跟他們借錢

 
逛的差不多 我們要去台中啦~!

搭彰客= =   難怪彰客很少人搭 貴死啦 

搭到彰化要44 .....可是沒選擇 到彰化車站後在搭夥出到台中><

看一下錢包!!    天 阿!!     只剩   125    塊T ^ T

如果扣掉火車錢(50)  在台中去逢甲的公車錢(46)  就.....悽慘= =

好後悔阿早知道就多帶一些錢了~!!

從火車站到逢甲座公車大概要30分鐘   好久...

到逢甲大概8點多了

晚餐~!!    鐵 板 燒= v =

呵呵 吃不起 . . .   有跟姐借MONEY    好悽慘的FEEL喔!!><  

逛的時候還看到一間店超便宜的!!   每一個東西都是95塊耶 !!!!!!

天阿!   (鞋子 衣服)

而且都是流行的    真想罵人...為什麼我不再多帶一些money勒?!



恩....提醒大家 出門記得帶夠錢XD

對了~!   我在車上看到2到彩虹耶~~>< 哈

p.s颱風來了 要注意安全喔*(宅在家裡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az1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